第13版:体育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6年8月3日 星期

漯河籍选手吕扬 正为奥运做冲刺训练


吕扬(后)与队友训练。

本报讯(记者 杨 光 实习生 刘 源) 得知漯河姑娘吕扬参加里约奥运会的消息后,我市网友纷纷在网上留言鼓励,同时对吕扬的近况也都很关心。目前吕扬已随大部队抵达里约。8月2日,记者联系到吕扬的父亲吕大伟,了解了她近期的状况。

“目前吕扬正在和队友进行最后的冲刺训练,每天早出晚归,这几天不太好联系。”吕大伟告诉记者,中国国家赛艇队抵达里约后已经入住奥运村。

吕大伟表示,听吕扬说现在巴西正值秋季,平均气温十几摄氏度,中国代表团抵达后,主要是先调整时差,巴西与中国的时差有11个小时。饭菜的口味也和国内不同,也需要适应。不过奥运村周边环境并没网上说的那么差,都是标间,运动员两人一个房间。奥运村安保也很严格。

由于大赛临近,运动员们都在起早贪黑的训练,到很晚才回到奥运村休息。“经过十多天的调整,目前吕扬已经适应了这里的环境,状态恢复的也不错。”吕大伟最后说。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日报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