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漯河
本版新闻列表
 
下一篇
2017年2月16日 星期

施工留小尾巴 右转道突然没了


□文/图 本报记者 潘丽亚

“湘江路西段与107国道交叉口东北角的右转车道咋一直不修呢?走着走着突然就‘没了’。就这几十米的路,放很久都没修,走到这儿真是不方便。”2月14日,网友“一杯清茶”在朋友圈发消息称。

网友“柠檬”:道路施工时留下的“小尾巴”吧,估计是遇到啥问题了。

网友“龙舞汉都”:路面上全是小石子,非机动车和行人都走到了机动车道上,很不安全。

根据网友“一杯清茶”所说的情况,2月15日上午,记者来到了市区湘江路西段与107国道交叉口处。

记者在现场看到,该路口东北角的右转车道有几十米的路面没有硬化,裸露着一些小石子,凹凸不平,与旁边平整的柏油路面相比,显得格外不协调。车辆行驶至此时很不方便,而从此处经过的非机动车和行人都走到了机动车道上。

记者在此观察了一段时间发现,从这个路口右转的车辆在这个时段虽然不多,但车辆经过时都非常缓慢。“这个路口一直没有修,也不知道是啥原因。”经常开车从此处经过的市民刘先生说,由于未硬化的路面与修好的路面,高度相差十几厘米,车辆经过时都小心翼翼。

当日,记者将此情况反馈给了市市政管理处相关部门。一位工作人员表示,这个问题他们了解过,因为这段路涉及土地纠纷,属于工程遗留问题,目前还没有移交至市政管理部门。

“这段路挨着107国道,这个路口也是漯河的入市口之一,若不修好,影响城市形象。”网友“一杯清茶”说,“道路不修好,不但影响车辆和行人通行,还存在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争取早日把这段路修好。”

原帖

跟帖

采访


下一篇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日报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