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体坛纵横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7年2月16日 星期
NBA常规赛
骑士力擒森林狼

骑士球员詹姆斯(右)在比赛中争抢。

北京时间2月15日,威金斯在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对阵克利夫兰骑士队的NBA常规赛中砍下41分,但球队依然以108比116不敌卫冕冠军。

骑士大将乐福因膝盖手术将缺阵数周,这一变动对骑士的影响显而易见。开场之后森林狼就打出一波15比6的攻势。不过詹姆斯在进攻端得分助攻一把抓,第二节率队以69比61反超。易边再战后骑士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但威金斯率领年轻的森林狼队奋起直追,他单节轰下19分,两队战成93平进入最后一节。第四节后半段森林狼全队失去投篮准星,骑士趁机建立起领先优势,尽管狼群此后将分差迫近至个位数,但詹姆斯上篮为骑士锁定胜局。

此役威金斯砍下全场最高的41分。詹皇获得25分8个篮板14次助攻,几乎打出三双。据新华社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日报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