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版:国内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7年2月16日 星期

小伙吸毒欲杀妻 父母“狠心”举报


“警察同志,快来将我儿子抓走,晚点怕是要出人命了。”近日,海南文昌市会文镇阳光村委会有一位老人哭着报警称,他的儿子吴某因吸毒突然变得狂躁,甚至还扬言要杀了自己的老婆,文昌边防支队冯家边防派出所民警接警后立即出警赶往现场。

据悉,1991年出生的吴某,是一家洗车场的工人,平时为人忠厚老实,自从和几名社会青年一起染上毒品后,脾气秉性大变。最严重的是吴某经常威胁他的父母和妻子,如果不给他钱就扬言要砍人。吴某父母被逼无奈,又实在不忍心看着自己的儿子一步步走向深渊,于是“狠心”向边防派出所报警。

目前,杨某已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十五天并强制隔离戒毒两年。晚综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日报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