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教育时空
本版新闻列表
 
下一篇
2017年10月9日 星期
漯河医专
推进财务管理规范化


本报讯(见习记者 刘亚杰)“‘节约、高效、服务、共享’是当前高校财务管理的先进理念,通过节能降耗、资产管理和适应智慧校园建设等手段促进高校财务管理改革。”这是参加2017年全国医药卫生职业教育联盟后勤财务管理会议,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相关负责人在会上说道。来自全国各地30多位医学院校的专家参加此次会议,专家们汇聚一堂,交流经验,分享信息,共谋高校后勤财务发展之路。

随着高校改革的不断深入,高校的后勤、财务管理工作也将面临许多新的机遇和挑战。此次会议,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与联盟单位、兄弟院校、同行专业学者一道,为促进医药卫生职业教育的创新发展,培养医药卫生行业合格人才作出更大贡献。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