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地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1月22日 星期

交警走进快递公司办讲座

交警为快递工作人员解答问题。 赵焕芳供图

本报讯(记者 杨 淇 通讯员 赵焕芳)如今,随着电子商务的快速发展,快递公司业务量不断增加,然而有的快递员在派送货物时缺乏交通安全意识,闯红灯、走机动车道、强行超车等,这些危险行为极易引发交通事故。1月19日下午,市交警支队秩序管理示范大队组织交通安全宣传小分队走进我市顺丰快递公司,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安全讲座。

此次讲座,快递公司企业安全员、货车司机、快递员等50余人前来听讲。讲座中,秩序管理示范大队淞江路中队中队长张洋以近两年快递企业交通事故的典型案例为切入点,向大家讲解了安全行车的注意事项及交通事故的预防和处理。

“希望奔波在路上的快递员们一定要‘慢下来’,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不超速、不超载,文明安全驾驶,防治交通事故的发生。”张洋说。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