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健康生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1月22日 星期

微信课堂近期开讲


□本报记者 刘彩霞

年关将至,远在外地打拼的子女都将携家带口地陆续回到故乡,看望家中的父母。小辈们聚在一起除了相互嘘寒问暖,更多的是在一起玩手机、抢红包,他们嘴里说的“抢红包”、“视频聊天”、“共享单车”、“美颜相机”、“滴滴打车”等新新词汇,让老年人充满不解和疑惑。在孩子们聊天的时候老人们总是插不上话,除了从工作和生活上的询问来关心子女,老人们更希望了解、贴近年轻人的生活。

“老爸老妈微信课堂”针对想要学习如何使用微信的老年人,经过多节授课后,老人就可以加子女们的微信或者建立家庭群,随时随地语音和视频聊天。如果您或您的父母也有不会使用智能手机的烦恼,快来报名参加老爸老妈微信课堂吧。

活动时间及地点:报名结束后统一通知。

活动内容:从使用入门、附加功能、运用技巧三个层次循序渐进,教您如何“发消息”、“发语音”、“扫一扫”、“发朋友圈”、“抢红包”、“微信支付”等。

注意事项:参加课堂时请带上您的智能手机,并确保手机开通流量套餐,让儿女为您提前下载好微信,最好带上纸笔记录。

报名方式:本活动为公益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会员、非会员均可报名。首期班20人,可拨打电话:3170858、15039571679报名,额满为止。

活动现场还可办理老爸老妈俱乐部会员证,更多精彩活动请添加微信公众号二维码关注后了解。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