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版:国际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1月22日 星期

自拍照暴露凶器 加拿大女子被判杀害闺密


加拿大一名21岁女子近日由法庭裁定一级谋杀罪成立,证据之一是她在社交媒体上传的一张自拍照。

英国广播公司1月17日报道,法庭判处安托万7年监禁。她在法庭上承认对加戈莱的死负有责任,但声称不记得曾杀害这名好友。

加戈莱两年前陈尸加拿大萨斯喀彻温省萨斯卡通市一处垃圾填埋场。警方确认,加戈莱被人勒死,尸体旁边有一条黑色皮带。

警方发现,加戈莱死前几小时,安托万在社交媒体“脸书”上传一张与加戈莱的自拍合影,照片中安托万系的腰带与在加戈莱尸体旁边发现的皮带极为相似。警方随即把安托万锁定为主要嫌疑人。

加拿大广播公司报道,安托万向法庭陈述,事发当晚她和加戈莱去了几间酒吧,醉酒后发生争执。然而,警方没有在安托万所列酒吧找到两人去过的证据。据新华社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