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版:国内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5月25日 星期

男子用33万现金做花
银行:涉嫌违法,应禁止

重庆一男子的女友手捧“有钱花”。

日前,重庆一名男子花33万余元人民币现金做成“有钱花”为女友庆生的视频走红,引起网友热议。那么,这种做法是否违反相关法律法规呢?

5月23日,中国人民银行重庆营业管理部货币金银处有关人士指出,《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国人民银行法》第十九条规定“禁止故意毁损人民币”;《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币管理条例》第六条规定“任何单位和个人都应当爱护人民币,禁止损害人民币和妨碍人民币流通”。使用人民币制成花束等行为涉嫌故意毁损人民币,违反了相关法律法规,应当禁止。晚综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