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版:国际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9月4日 星期

前加州大学学生 假冒医生涉重罪
美 国

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欧文分校一名前学生因冒充医生给病人看病,受到多项刑事犯罪指控。

阿里亚·欧斯库伊安现年23岁,曾在加州大学欧文分校就读。美国《洛杉矶时报》援引奥兰治县地区检察官办公室的消息报道,他今年4月23日至6月4日至少7次潜入奥兰治县儿童医院,冒充医生;5月3日在欧文分校一间咨询室内假冒医生,为他人看颈部病症。

地区检察官办公室说,每次潜入奥兰治县儿童医院、假冒医生为他人看病,欧斯库伊安都向保安谎称自己找不到医院证件,成功获得医院临时通行证。直到最后一次医院工作人员要核实他的医生身份,他提供了他人姓名,才东窗事发。院方随即向奥兰治县警察局报警。

当地时间8月28日,欧斯库伊安被捕,次日交保获释。目前不清楚欧斯库伊安假冒医生的原因。奥兰治县地区检察官指控他犯有假冒医生、为他人看病等一项重罪和八项轻罪。如果所控罪名全部成立,欧斯库伊安所面临的最重刑事处罚是11年监禁。

据新华社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