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版:国际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10月11日 星期

984公斤大南瓜 称霸南瓜大赛
美 国

据报道,美国俄勒冈州商用飞行员戴尔塔斯用“一颗特殊种子”,加上数月来的悉心照顾,种出一颗重达984公斤的巨型南瓜,这个巨型南瓜在北加州半月湾8日举办的南瓜大赛上夺冠。

报道称,这是戴尔塔斯种植的大南瓜第四度拔得头筹。戴尔塔斯4月15日埋下8颗种子,希望能在旧金山以南的半月湾举行的第45届世界南瓜大赛称霸。他最终种出一颗2170磅(984公斤)重的巨大南瓜。以种植巨型南瓜为乐的戴尔塔斯说:“这一切都是从一颗特殊种子和许多准备工作开始。”“我们运气真的很好,几乎每天都是大晴天。”

这是40多年来,世界南瓜大赛测量到的第二重南瓜,不过它离打破世界纪录尚远。在欧洲举行的南瓜大赛上,一名比利时种植者去年以一颗2600多磅(1179公斤)重的巨无霸南瓜,创下世界纪录。

戴尔塔斯此次赢得15190美元奖金,每磅合奖金7美元。他的大南瓜本周末将在半月湾艺术暨南瓜节展出。

据中新网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