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本地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18年10月23日 星期

贡献青春力量 助力“创文”工作
我市20名青年分获“文明大使”“文明标兵”称号

本报讯(记者 朱 红 见习记者 党梦琦)“我的‘创文’口号是:文明真善美,沙澧风雅颂。”“我的‘创文’口号是:共建和谐家园,共创文明沙澧。”……10月22日下午,在漯河市沙澧青年“文明大使”“文明标兵”颁奖典礼上,20名“文明大使”“文明标兵”的获得者纷纷喊出了自己的“创文”口号。

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营造“人人都是创建者”的浓厚氛围,全面激发全民创建热情,6月中旬,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城乡规划局、团市委联合开展了“漯河市沙澧青年文明大使”评选活动,全市各行各业青年踊跃参与。通过3场初赛、2场复赛、1场决赛,最终,张馨元、谷鉴航、葛瑶、赵亚京、肖恺、江泉皓、周逸飞、黄璟、杜浩杰、刘鑫10人荣获“文明大使”称号;孟思静、张明达、王妙丽、杨小景、石少龙、王小博、刘蒙娣、牛贺田、崔启智、田文静10人荣获“文明标兵”称号。

记者在颁奖典礼上获悉,分获“漯河市沙澧青年文明大使”“漯河市沙澧青年文明标兵”称号的20名选手,在未来的三年内每年须参与不少于50个小时的志愿服务工作,并积极宣传推广“创文”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事迹,共同营造更加浓厚的创建工作氛围,为进一步提高我市文明程度和城市综合竞争力,为落实新时代漯河经济社会发展“四三二一”工作布局、推进“四城同建”、以漯河精彩为中原更加出彩增添浓彩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上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