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本地民生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11月8日 星期

常换微信头像 是什么心态


首先,在年轻人群体中,他们喜欢经常更换一些偶像或动漫角色的头像,这被当成他们的化身。这些年轻人可能喜欢改变他们的化身,而且还希望与他人分享。年轻人喜欢新事物,他们喜欢的事物会随着事物的增加而改变。所以他们经常改变他们的化身,可能是因为他们最近改变了最喜欢的偶像。

其次,把微信头像作为自己化身的人。这些人有很强的自我意识,对自己很有信心或者对别人的看法并不太在意,他们喜欢表达自己、展示自己,在他们眼里自己目前的头像并不是最好的,还有更好的。也许有一天和朋友一起拍出好照片,或者拍了一张令人满意的自拍照,经常发朋友圈不方便时,需要更改头像来展示自己。

最后,每个人改变微信头像都有自己的原因,通常一些人是根据他们当前阶段的心情来改变微信头像,反映出他们当前的生活状态、情绪、性格特征等,这也符合微信建立的初衷。有一些人不仅会经常换头像,而且还会改变微信名,这样一来,令他们的朋友很难再认出他来。

晚综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