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体坛纵横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11月8日 星期
未能及时缴纳罚金
小罗被没收护照

小罗

据消息人士透露,巴西司法机关上周没收了罗纳尔迪尼奥(小罗)和他哥哥的护照,两人已被限制出境,原因是他们未能及时缴纳一笔罚金。

据西班牙《马卡报》网站11月5日报道,巴西南里奥格兰德州司法机关发表声明称,10年前未获政府许可也未进行环境影响评估情况下,小罗兄弟两人出资在南里奥格兰德州首府阿雷格里港的瓜伊巴湖上修建了一座小型码头和一个垂钓平台。2015年,两人因违建破坏环境被判处罚金850万巴西雷亚尔(约合230万美元),但至今未缴纳罚金。因此司法机关周一对兄弟两人的银行账户采取控制措施。然而司法机关发现,小罗所有账户总余额仅剩24.63巴西雷亚尔(约合6.61美元),根本不可能支付数额巨大的罚金和滞纳金。这意味着小罗已破产。据《参考消息》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