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版:国际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18年11月22日 星期

麦克阿瑟铜像被烧 检方拘捕纵火牧师
韩 国

10月23日,韩国牧师李某与两名具有反美倾向组织的成员纵火焚烧位于仁川自由公园内的麦克阿瑟铜像。11月20日,韩国仁川地方法院以涉嫌纵火、损坏特殊财物以及违反集会示威相关法律为由对李某发出拘捕令。

据韩国《朝鲜日报》11月20日报道,李某涉嫌在当地时间10月23日凌晨3时许,与两名“和平协定运动本部”成员一起放火烧了麦克阿瑟铜像。其间,李某还高喊“吃战争饭的美国妨碍了朝韩首脑会晤”。之后,三人在事先准备的塑料袋中装入稀释剂与汽油,并将塑料袋捆绑扔向铜像。

《朝鲜日报》称,李某是具有反美倾向组织“和平协定运动本部”的常任代表,目前正在韩国首都圈的一处教会担任牧师。据环球网


上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