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文娱播报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12月5日 星期

电视剧版《风声》将播 赵立新还原险象谍报路


日前,年代谍战大剧《风声》成都见面会顺利举行。导演李云亮,编剧贾东岩,主演徐璐、文咏珊、赵立新、张志坚、余皑磊悉数亮相。

该剧改编自同名小说,作为企鹅影视的首个自主控盘项目,《风声》从立项之初就备受外界关注。编剧贾东岩表示:“在尊重原著的基础上,《风声》在结构上进行了大胆的改编,会以一种独特的风格展现出来。”导演李云亮表示:“我们每位演员都用他们的智慧,以及专业的素养把剧中人物演绎得非常丰满和极致。”据悉,电视剧《风声》将于2019年登录腾讯视频。据中新网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