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体坛纵横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12月5日 星期
短池游泳世锦赛即将开赛
孙杨或出战接力项目

孙杨

2018年杭州短池游泳世锦赛将于12月11日在浙江杭州开赛。国际泳联官网3日公布了中国运动员的报项情况,徐嘉余、傅园慧、刘湘、叶诗文等名将都将出战各自优势项目。虽然几天前进入中国队初步名单,但此次报项名单并没出现孙杨的名字。因此,在12月11日至16日进行的杭州短池游泳世锦赛上,孙杨很可能只出战接力比赛。

国际泳联日前曾在官网公布各支队伍的初步报名名单,中国队共有42位选手报名,包括队长孙杨。不过根据3日公布的报项名单,中国队参赛人数已缩减至36人,但孙杨并未出现在这份名单中,国际泳联在名单最后提到,“接力赛名单待定,以实际出场情况为准。”

中国游泳队领队程浩此前曾表示:“经过综合考量为孙杨初步报名,他的最终报项将以赛前技术会为准。”如今报项情况公布,孙杨参赛的可能只剩下出战接力比赛。晚综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