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版:国际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18年12月5日 星期

比利时首富92岁辞世


在欧洲享有盛誉的商界奇才、比利时首富阿尔贝·弗雷尔12月3日辞世,享年92岁。

弗雷尔旗下企业GBL投资集团3日发布消息,证实弗雷尔的死讯。“过去30年,GBL集团在他的带领下,一跃成为欧洲最大的控股公司之一。他的专业精神和人性色彩给本企业留下深深印记。”

美国《福布斯》杂志估算,弗雷尔身家大约62亿美元。路透社、法新社等多家媒体称弗雷尔为比利时首富,但一些比利时媒体推测他在本国富豪榜上的排名可能已经跌至第四。

弗雷尔是欧洲不少知名企业的大股东,包括运动品牌阿迪达斯、能源巨头道达尔、葡萄酒商保乐力加集团、建筑材料巨头拉法热豪瑞公司。

弗雷尔85岁时在一次采访中说,他的成功得益于“勤奋工作、保持热情以及打造一支能够配合无间的得力团队”。据新华社


上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