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版:国际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12月7日 星期

小镇百年禁打雪仗史 被9岁男孩终结


美国科罗拉多州一名9岁男孩12月3日晚成功说服镇上官员,撤销长达近100年的禁打雪仗规定。

这名男孩名为戴恩·贝斯特,住在塞弗伦斯镇,3日晚在镇议会用三分钟时间陈述了自己观点。《格里利论坛报》报道,贝斯特为这次答辩准备了一个月,轻松应对这些问题。答辩现场来了不少孩子及其家长。镇议会当晚撤销禁令,孩子们欢呼雀跃。贝斯特和4岁的弟弟扔出小镇近百年历史上第一批合法的雪球。

小镇建于20世纪20年代,当时立法规定,禁止民众朝人、动物、建筑物、树木、车辆以及任何其他公共或私人财产处投掷石块或其他投掷物,包括雪球。

据新华社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