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漯河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19年1月7日 星期

停用公交站台已拆除
■《这处公交站台 弄晕不少乘客》后续

□文/图 本报记者 朱 红

1月3日本报07版报道了《这处公交站台 弄晕不少乘客》一文,引起了市城管局重视,他们责成产权单位连夜完成了站台拆除工作。

记者了解到,随着汽车保有量增加和交通压力增大,会展中心嵩山东支路、西支路环线调整为单向行驶环道,环线内侧公交站台随之停止使用。但自从行政服务大厅搬迁至会展中心附近后,这里人流量、车流量大增,经常有不了解情况的市民在停用的公交站台苦苦等车。

市城管局就该问题现场办公,责成公交站台产权单位限期拆除,并要求相关单位待气候回暖、符合道路施工条件时,对该处路面进行复原。

据了解,站台拆除工作从1月4日下午4点开始,至次日凌晨两点半结束。


上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