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版:国际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1月7日 星期

游南非住“狮屋” “大胆”与狮共处


不少到南非旅游的人会去看狮子。现在,如果你够胆大,还可以入住“狮屋”,在多至77头成年狮子的围绕下生活。

这处“狮屋”位于南非哈里史密斯的自然保护区内,由非营利性自然保护组织“GG保护”建造。它有三间卧室,最多可同时接待6人入住。让入住者稍感放心的是,“狮屋”周围拉着电网,可以隔开狮群。不过,入住者不得投喂狮子。美国奇趣新闻网站日前报道:“站在电网前,你跟狮子的距离可能不超过1米。台阶、门廊、露台处离狮子的距离大约2米。这让人感觉好像生活在狮群中……最令人震撼的或许是夜间听到耳旁回响起狮吼声。”

“狮屋”一晚租金104美元(约合715元人民币)。“狮屋”的收入将用于狮群保护。据新华社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