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体坛纵横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1月11日 星期
全美体育传媒人物榜
詹皇高居第五


美国媒体近日评选出全美影响力最大的体育传媒人物榜,勒布朗·詹姆斯高居第五,已是重量级“大佬”了。

詹皇在各社交网络上的粉丝数量超过8800万,每发一条内容其传播效应都非常惊人。他还投资了一个专门供全球运动员发声的平台,很多大咖都在上面有自己的账号。此外,詹皇与朋友合办的娱乐公司筹拍纪录片、真人秀,同时也推出电影、电视剧集、谈话节目,詹皇参演的《理发店》和《不只是个运动员》都制造了很多话题,点击率非常可观。

业内人士表示,不管是传媒业还是娱乐业,现在人人都想跟詹皇合作。晚综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