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时评/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2月11日 星期

向坚守岗位者致敬


□李小将

今天,我们迎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

在刚刚过去的这个春节,当走在大街上,你会发现街道和平时一样干净;当乘坐公交时,你会发现和平时一样方便……这一切,都得益于环卫工人和公交车司机的坚守与付出,正是他们舍小家、顾大家,才让你我这个春节过得温暖、祥和、幸福。

其实,除了他们,还有很多行业的工作人员在春节也坚守在工作岗位上。比如,人民警察,是他们的坚守为我们换来了平安;比如,医务工作者,是他们的坚守为我们换来了健康;再比如快递小哥,是他们的坚守让你的“宝贝”及时送达。

心中有真情,才有对岗位的坚守;心中有大爱,才有对团圆的守望。这个春节,感谢有你!感谢你们用自己的不团圆守护万家的团圆。

大家的节日,他们守护,让我们向他们道声辛苦并向他们致敬。同时,希望大家平日里能对他们的工作多一分理解、多一些支持。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