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文娱播报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19年2月11日 星期

多部中国电影 入围柏林国际电影节


北京时间2月8日,第69届柏林国际电影节开幕。中国导演张艺谋新片《一秒钟》入围本届柏林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将参与角逐最高奖项金熊奖。

多部由中国导演执导的影片集体亮相成为本届柏林电影节的一大亮点。除了张艺谋的《一秒钟》,王小帅执导的《地久天长》和王全安执导的影片《恐龙蛋》也顺利入围主竞赛单元;在新生代单元,有青年导演王丽娜执导的《第一次的离别》和白雪执导的《过春天》两部影片入围;娄烨等导演的作品则入围了全景和论坛等单元;沈杰执导的《Splash》入围了短片竞赛单元。据新华社


上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