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体坛纵横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2月11日 星期

武磊主场首秀出彩
造点球助球队逆转
武磊(右)在比赛中。

北京时间2月10日凌晨的西甲第23轮,武磊迎来在西班牙人主场的首秀。本场比赛武磊替补登场并为球队制造扳平比分的点球,助球队2∶1逆转对手。目前西班牙人8胜4平11负积28分上升到西甲第11位。

主教练鲁维称赞武磊:“武磊机动性很强,也站得住位置,这就是他在这里的原因。武磊已成为更衣室重要一员,他正努力尽快融入球队中,西班牙人里没人对他有意见了。”

按赛程,西班牙人下一轮将做客瓦伦西亚。由于左边锋皮亚蒂很可能伤停一段时间,武磊有望得到更多的任用,他需担负的责任也更重大。据《新民晚报》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