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文娱播报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19年5月15日 星期

娱乐圈公认的 四位素颜女神
郑爽

女明星经常以其化妆后的美艳形象出现在观众眼前,不得不说,素颜一直是对每一个女性最大的考验,尤其是明星,而卸妆后的她们是否依旧是很美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娱乐圈的那些素颜女神。

郑爽在学生时代就很喜欢素颜,作为明星的她不仅喜欢素颜,还把痘痘和眼袋也带入大众视线,毫无遮拦把自己的真实面容呈现给网友。阳光下郑爽的脸蛋更是清澈如水看不到一点妆容。郑爽经常参加公益活动,而公益活动也是郑爽生活的一部分,郑爽也经常跟爸爸素颜出门。

佟丽娅

说起佟丽娅来,相信很多网友都很喜欢她,佟丽娅长相甜美,身姿妙曼,她在众多影视剧中塑造的形象都是清纯可人、温柔体贴。随着近几年综艺节目的火爆,很多明星都去参加综艺节目了,佟丽娅也不例外,她参加了《真正男子汉》这档综艺节目,节目中的佟丽娅素颜出镜,率真可爱,凭实力“圈粉”无数。

王丽坤

人们耳熟能详的素颜美女王丽坤,在娱乐圈是一个很清奇的存在,舞蹈功力一流的她,在影视作品中表现也非常出色,拥有强大的气场和超高的颜值,征服了众多粉丝的心。生活中的王丽坤皮肤白皙,不施粉黛而眉清目秀,深得观众喜爱,也因此有着“素颜美女”称号。

高圆圆

被称为“国民女神”的高圆圆,仿佛冻龄了一般,丝毫看不出有半点衰老的迹象。平日里高圆圆也是经常淡妆出行,基本上没有见过高圆圆有化浓妆的时候,但是看起来就是很年轻,风格清新自然,因此网友们送她“素颜女神”称号。


上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