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版:国内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5月15日 星期

网友热议


贾南:这暴露了“争抢患者”的医疗乱象,这种乱象必将导致医疗生态的破坏。

孙某:“医托”将患者骗到指定医院是谋财害命,而比“医托”更可恨的是他们背后的“合作医院”。

李方向:有关部门应对这些“网络医托”和发放提成的医院立案打击,让这些害人者付出应有的代价。

杨玉龙:从根本上而言,这些“医托”无论在哪个角落里,无论和哪个医院勾搭着,只要真抓真打,斩断其中的利益链条,就不会有坑人害人的土壤。

李雪:借助互联网兴风作浪的“医托”并非有多强大,缺的只是精准监管与精准打击。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