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下一篇
2019年5月16日 星期

食博盛会 今日开幕

5月15日,食博会现场鸟瞰图。本报记者 焦海洋 摄

□本报记者 齐 放

初夏时节,魅力漯河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盛会。今日,第十七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以下简称“食博会”),在市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食博会年年有新意

5月15日,记者从食博会综合服务协调委员会办公室了解到,本届食博会参展企业多,采购商来的也多。共有25个国家和地区、国内23个省市自治区的856家企业参展,其中境外企业82家。已邀请参会客商近11000人,其中包括74个采购团;另有约8000名参展商到会。

据介绍,今年食博会除了举行漯河市情说明暨项目签约仪式及《方寸映四城》邮票首发等特色活动外,还将召开2019年一季度全国食品工业经济运行及食品产业发展报告发布会、食品产业科技成果及专利项目发布对接会,并举办食品机械产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等,发挥展会发布权威信息和引领思想的作用。

食博会组委会还搭建“网上展厅”,在“线上食博”微信小程序中,有智能检索、交互地图、移动社交等功能,“一站式”满足采购商“找对产品、找对地方、找对企业”三大逛展需求。

想逛展会请注意这些

家门口的食博会,对喜爱美食的市民来说,可以说是极具诱惑,甚至非逛不可。在此,记者提醒前来逛食博会的市民,注意以下几方面:

开放时间:5月16日为专业采购时间,展区不对公众开放,现场禁止零售;5月17日至18日面向公众开放。

交通管制:5月16日至18日,每日7:00至19:00我市对市会展中心地区及邻近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除持有通行证的车辆外,其他一切车辆(含非机动车)禁止进入市会展中心区域。

车辆限行:5月16日、17日每日7:30至19:00,金山路以西、太行山路以东、龙江路以南、沙河以北范围内限行。悬挂漯河车牌的机动车按号牌(含临时号牌)最后一位阿拉伯数字(尾数为字母的以末位数字为准),5月16日单号限行,5月17日双号限行。

公交出行:我市公交途经食博会举办地会展中心附近的共有100路、101路、105路、106路、107路和108路六条线路。其中因交通管制,105路、107路和108路三条线路进行了局部微调。

105路微调如下:嫩江路—祁山路—淞江路—恢复原线。

107路微调如下:黄山路—淞江路—祁山路—嫩江路—恢复原线。

108路微调如下:嫩江路—祁山路—淞江路—泰山路口—恢复原线。

此外,为给参展人员带来更好的体验,我市在会展中心广场增设16个移动洗手间,增设16个临时基站,增派两台通讯保障车,确保网络畅通。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