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沙澧楼市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5月16日 星期
房屋公摊面积
延伸阅读


房屋公摊面积是指分摊的公用建筑面积的简称,它与套内建筑面积之和构成了一套商品房的建筑面积。对于公摊面积,我国尚无明确法律法规出台。公摊面积主要包括:电梯井、楼道间、垃圾道、变电室、设备室、公共门厅和过道等功能上为整楼建筑服务的公共用房和管理用房的建筑面积,以及各单元与楼宇公共建筑空间之间的分隔以外和外墙(包括山墙)墙体水平投影面积的50%。

公摊面积的计算

公摊面积=公摊系数×套内建筑面积公摊系数=总公共分摊面积/(套内建筑面积×总套数)套内建筑面积=套内使用面积+墙体面积+阳台面积。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