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博览·新知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19年7月12日 星期

为何夏令营受追捧 专家总结六条理由


美国纽约夏令营公关主任杰西卡·迈克尔斯总结出六条孩子应该参加夏令营活动的理由,很有道理。

1.学习未来成功技能:在校所学知识与实际生活之间经常有着巨大的差距,而夏令营营造了一个近似现代社会的环境,教会孩子如何保持沟通合作,如何用正确和平和的方式解决身边的问题,帮助孩子了解团队精神,并且用奥林匹克理念去争取胜利。

2.更加全面地了解自己:夏令营提供了一个全新的学习氛围,让孩子加入和尝试不同的活动,哪怕是微小的进步也及时鼓励他们,这些会让孩子增加自信,提高对个人价值的评估,对日后的成长有不可低估的作用。

3.从电子设备中抽身:今天的孩子花在高科技设备上的时间,有时每天长达7.5个小时,包括用电脑、玩手机和看电视,而如果参加夏令营,辅导员们会负责任地让他们忙一整天,做手工、玩游戏、出门参观。

4.足够的时间玩耍:美国儿科学会的报告显示,玩耍对孩子的心理和生理健康有巨大好处,能提高孩子的认知能力、情绪控制和社交能力等,也是他们减压的好方式。

5.塑造全新的自我:日复一日的课堂学习可能已经把孩子变成了某种固定的模式,到了夏令营里,宽松和自在的环境鼓励孩子放松,重新审视自己,交新的朋友,也许会从木讷变成健谈,从笨拙变得灵活,重塑一个新的人生。

6.锻炼独立能力:无论是在全天的夏令营,还是需要住宿的夏令营,很多事情都要自行安排和处理,另外还要面对和新朋友之间的矛盾,这些都让孩子的独立能力得到了锻炼。晚 综


上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