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下一篇
2019年9月11日 星期

天气预报

演练现场。
誓师大会现场。

今天

阴有小雨

21℃~30℃

明天

多云

21℃~29℃

后天

多云间阴

20℃~30℃

市气象局提供

誓师亮剑 沙场点兵

□文/本报记者 王 辉

图/本报记者 焦海洋

沙场秋点兵,气势吞山河!英勇担使命,忠诚保“大庆”!9月10日,漯河市“亮剑·2019”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誓师暨实战演练在市体育场举行,一千多名公安民警、驻漯官兵、武警、消防、保安队员、民兵分队集结宣誓,进行反恐处突、擒拿格斗、警械使用、医疗急救、联动处置等演练。

10日下午3点多,市体育场内,公安民警、驻漯官兵、武警、消防、保安队员、民兵分队已做好集结准备,装甲车、冲锋车等整装完毕蓄势待发。下午4时,演练大幕正式拉开。

首先由英雄特警王培领誓,现场参演人员齐声高呼,雄壮的誓言回荡全场:“我宣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攻坚克难、决战决胜,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

宣誓完毕,11个演练方阵先后登场,擒敌术表演、反暴恐事件处置演练、方阵队列展示与防暴枪操演练、特战小组处置暴恐事件战斗综合演练、警棍盾牌操、群体性事件处置演练依次现场展示。现场不时响起的“爆炸声”及弥漫的烟雾,让人犹如置身真实现场。

演练展示完毕,参演人员有序退出场地,同时兵不卸甲,奔赴全市治安一线展开巡逻。

据了解,此次安保誓师暨实战演练是为了锻造一支勇于亮剑、敢打必胜的尖兵,做到招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坚决打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攻坚战,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