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本地街区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9月11日 星期

爱心网友捐助贫困户


□本报记者 张玲玲

今年59岁的何国昌家住郾城区孟庙镇王店村,是村里的贫困户,由于患有脑梗,他不能干重活。最近,他原本瘫痪的妻子吕凤琴被查出了癌症,医疗费让一家人一筹莫展。得知何国昌的情况后,郾城区棕榈城小区“心存善念,行则走远”爱心群的网友自发捐赠了3000多元。9月10日,爱心网友将捐款送到了何国昌家中。

今年8月,吕凤琴身体不适,检查后确诊为癌症。亲朋好友何国昌借了个遍,最终凑够了手术费,但后续治疗费让一家人一筹莫展。

郾城区委老干部局驻王店村第一书记段进辉捐款后将消息转发到了朋友圈。段进辉的同事李晓磊又转发至棕榈城小区“心存善念,行则走远”爱心群,引起了群友关注。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