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地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10月9日 星期

保健品冒充药品罚


本报讯(记者 齐 放)10月8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源汇分局对漯河市某商贸有限公司作出处罚决定。经过调查取证,该公司将保健品冒充药品销售,诈骗老年人钱财。

9月16日,源汇分局民主路所接到何女士投诉,在市区美盛大厦,有人将保健食品冒充药品销售,购买者大部分是老年人,请求查处。

接到投诉后,该所负责人牛耕带领执法人员赶到现场。经查,漯河市某商贸有限公司自2016年成立以来,负责人李某招聘业务员20余名,借发放广告散页之名获取客户的家庭住址、电话号码等信息,尤其对年龄偏大的老人做专门登记,以电话或邮寄中奖卡为诱惑,致使消费者上当受骗。

据当事人李某称,成功邮寄奖卡后,老年人一般会按时到指定位置领取物品,之后,业务员趁机推销某公司生产的保健品。老年人看到产品宣传手册上称对疾病有疗效,就会购买一些,少则2000多元,多则1万多元。之后,业务员就跟踪服务,使老人越陷越深。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