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19年12月2日 星期

漯河文化研究院成立


本报讯(记者 齐 放 实习生 李博昊)11月29日,漯河文化研究院揭牌仪式暨首届漯河文化研究高峰论坛在我市举行。

漯河文化研究院的成立,是漯河医专主动对接我市“四城同建”战略定位,助力我市“中华汉字文化名城”建设的重要一步,得到了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广电旅游局、市社科联的大力支持,并共同作为漯河文化研究院成员单位。漯河文化研究院同时加挂漯河市社会科学院文化研究所牌子。

漯河医专相关负责人表示,漯河历史悠久、文化灿烂,但一直缺乏对文化资源的深度研究发掘。作为地方院校,漯河医专自愿承担起弘扬漯河文化重任,面向全国专家学者搭建漯河文化研究平台,提供项目研究资金,助推漯河文化走向世界。

揭牌仪式结束后,举行了首届漯河文化研究高峰论坛。来自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华东师范大学、河南省社科院、郑州大学等省内外知名高校专家学者及我市文化研究专家学者,分别作学术报告,就漯河文化研究展开文化交流。大会还收到专家学者关于漯河文化研究的学术论文25篇。


上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