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地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12月23日 星期

市第二届慈善征文比赛圆满结束


获奖者合影。

□文/图 本报记者 张玲玲

12月21日上午,市第二届“善行漯河双汇情·我和祖国共成长”慈善征文比赛颁奖仪式在新闻大厦9楼会议室举行。

《平凡中的大美》《小善大爱,人间至美》《慈善,其实很简单》……一篇篇参赛作品,讲述着生活中令人感动的凡人善举,也表达了对美好世界的憧憬。“我曾经无数次梦见自己变身为一个侠客,纵横天下,扶弱济贫,这个梦一直牵引着我。现实中,我觉得如果能从身边小事做起,用小小的善心去帮助别人,也算我们小学生的善行天下了吧。”小学组的杨政豫朗读了自己的获奖作文,也讲出了自己对“善”的理解——帮助别人就是善行天下。“通过参加征文比赛,我对慈善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我会从身边做起,多做善事,温暖他人。”小学组一等奖获得者李子豪说。

据了解,为庆祝第四个中华慈善日,积极开展“善行漯河”活动,宣传身边好人好事,弘扬慈善文化,促进我市慈善事业的发展,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市民政局、市慈善总会和漯河日报社联合举办了漯河市第二届“善行漯河双汇情·我和祖国共成长”慈善征文比赛活动。活动主题是“我和祖国共成长·慈善在我身边”。全市中小学生踊跃参加,活动共收到稿件3200多篇。经过专家的层层筛选、严格选拔,最终评出4名一等奖、8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