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下一篇
2020年7月31日 星期

我市设立车管所分所


本报讯(记者 杨 旭)本着服务和方便群众的目的,为解决群众办理车驾管业务排长队、等待时间长问题,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在召陵区人民东路与阳山路交叉口向东500米路南设立了车辆管理所分所。

7月29日,记者从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获悉,设在召陵区的车管所分所将于8月3日正式对外办理业务,具体办理业务如下。

机动车业务:小型汽车全部机动车业务,如注册登记、转移登记、补换领机动车牌证、核发机动车临时行驶车号牌、抵押登记等。

驾驶人业务:全部驾驶人业务,如驾驶证初次申领,驾驶证补证、换证,驾驶证审验等。

违法行为处理:机动车违章、驾驶证违章处理等。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