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20年8月27日 星期

这些口碑不错的网剧 你看过吗


1.《美人为馅》

主演:白宇、杨蓉

这部网剧是根据丁墨同名小说改编,共分为三部,讲述了警花白锦曦与昔日男友韩沉相隔数年再度相遇,深陷惊天阴谋的两人在无数危影迷踪中破获各种悬案,并最终走到一起的高智商犯罪悬疑爱情故事。

2.《法医秦明》

主演:张若昀、焦俊艳、李现

该剧改编自秦明文学作品《第十一根手指》,以法医秦明的视角展开,起初秦明对大宝不信任,但倔强的大宝在破案中,展现出相当不错的推理和观察能力,并且嗅觉极度灵敏,挑剔的秦明决定留下大宝。龙番警局的铁三角也初告形成。以“油爆奇案”为开端,秦明、大宝和林涛接连破获了各种匪夷所思的案件。

3.《余罪》

主演:张一山、吴优

该剧改编自常书欣的同名小说,共分为两季,张一山在该剧中首次出演警察,警校学生余罪为性格略带顽劣的“贱气”小青年,随着剧情的徐徐展开被警队、社会与生活百虐成钢。

4.《最好的我们》

主演:谭松韵、刘昊然

该剧根据八月长安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意外进入振华高中的普通学生耿耿和“学霸”余淮成了同桌,他们共同成长,经历分离又重逢的一系列故事。晚综


上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