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10月16日 星期
市住建局
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


本报讯(记者 王 培)10月15日,市住建局组织召开10月份企业服务日座谈会,同12家企业代表齐聚一堂,交流探讨,共促发展。

会上,参会企业围绕物业公司规范服务、规范业主委员选聘物业企业、问题楼盘化解、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系统、搭建银企对接平台、专业技术人员培训、工程创优政策支持等方面提出问题建议25条,市住建局各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分别进行沟通、解答,现场共解决22条,剩余3项问题也已给出解决路径和方案,后续会持续跟进落实。

会议强调,开展企业服务日意义重大,刻不容缓。开展企业服务,解决企业发展难题,是应对今年以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经济下的一项具体措施,也是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抓手。要重视服务工作,把服务企业作为一项基本职能。只有服务好企业才能更好地服务市民和基层群众,才能有底气和实力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做好事和谋福祉。要切实转变作风,千方百计为企业着想。行政主管部门一定要树立为民意识、惠企意识,主动了解企业所思所盼所想,深入一线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在解决较为疑难的问题时,要不拘泥陈规,积极探索创新解决问题的方式,大胆借鉴外地市的经验做法。同时,要提高办事效率,不推诿,不扯皮,坚持“今日事今日毕”。

企业也要履行主体责任,守法经营。无论是房地产企业、物业企业,还是建筑施工企业,在守法经营、推动发展、规范服务的同时,希望能够尽一份力履行社会责任,与主管部门建立互信互助的良性关系,多提宝贵的意见建议。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