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6年5月25日 星期
源汇区干河陈乡
整治环境卫生 扮靓美丽家园


本报讯(记者 王艳彬 见习记者 陈金旭)5月24日上午,源汇区干河陈乡乡政府组织300余人在闫庄北东西主街、铁路小区、文化路东头等处进行“两城同创”集中整治。

当天,在夕阳红老年公寓门前的小广场上,记者看到十几名环卫工人用铁锹、扫帚等工具,清除附近的杂草、野菜,并将垃圾铲入铲车内统一倾倒入垃圾筒。

附近居民闫女士赞叹道:“这一打扫就干净、卫生多了,环境好了,以后出来乘凉更方便了。”

干河陈乡乡政府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由于干河陈乡在四月份“双创”工作评比中不是太靠前,乡政府决定借此机会对环境卫生进行集中整治,力争在较短时间内,让干河陈乡的“双创”工作有很大提升。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日报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