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版:国内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6年8月3日 星期

一家人避暑旅游 竟忘带孩子上车
粗心父母

7月31日,家住重庆市江北某小区的张先生一家人出去避暑旅游,张先生夫妇以为孩子上了孩子舅舅的车,舅舅以为孩子上了张先生夫妇的车,两个小时后到达目的地,双方却都没发现孩子的身影。好在江北区五里店派出所民警接警后,及时将孩子接回所里细心照看。

当天13时许,五里店派出所辖区某小区保安发现,小区里有一个3岁左右的小男孩在哭,由于孩子无法说出自己住在哪里,保安只好报警求助。

民警接警后,立即到现场将小男孩接回派出所。当天下午3点35分,小孩母亲何某在意识到孩子不见了以后,同老公张先生驾车回到小区。从保安那里得知情况后,又立即赶到派出所。原来,张先生一家定在当天上午外出游玩,自己一家和孩子舅舅一家两辆车出行。张先生以为儿子上了舅舅的车,舅舅则以为外甥上了姐夫的车,结果到达目的地后才发现,两边都没有小孩。

对于这对粗心的父母,民警哭笑不得。民警还表示,出门在外一定要照看好自己的孩子,发现异常一定要及时处理。

据《重庆晚报》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日报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