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版:国内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6年8月3日 星期

误把鱼钩吞进肚 腹中剧痛才发现
大意女子

8月1日上午,江苏连云港一名女子因腹痛来到该市第一人民医院就诊,令人惊讶的是,医生从其肠胃中取出一个鱼钩,而鱼钩上还连着一根长约10厘米的渔线(如图)。

日前,孙女士突然感到腹部剧烈疼痛,便赶紧到当地医院诊疗,经过止疼、消炎抗痉挛等对症治疗后,疼痛虽然有缓解,但是药效过后又疼了起来。8月1日上午,孙女士在朋友的陪伴下,来到第一人民医院消化内科就诊,该科李祎主任看到孙女士疼得捂住腹部,脸色苍黄,觉得不对劲,当即要求其去做个CT。经检查发现孙女士十二指肠部位有一个环形金属物。

随后,李祎建议再做一次胃镜,终于“逮到了”这个环状金属,正在往上“捞”的时候,李主任在镜下惊奇地发现,环状金属还跟着一根线,仔细一看竟是鱼钩。担心鱼钩尖划伤胃肠,李主任小心翼翼,10分钟后,终于取出了带着长约10厘米渔线的鱼钩。

孙女士清醒后,当即感到不疼了。当她看到取出的鱼钩时惊呆了。这才想起日前在吃剁椒鱼头时,感到一根鱼刺卡住喉咙,咽了好几块干馒头才咽下去,没想到竟是鱼钩。

据《扬子晚报》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日报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