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本地社会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7年2月16日 星期
漯河技师学院18岁学生
一首歌放网上 播放量超百万

李辉 (李辉提供)

本报讯(记者 郝河庆)李辉18岁,是漯河技师学院电工专业的学生,也是网上小有名气的原创音乐人:创新的喊麦说唱形式让听众耳目一新,一首《表白说唱》播放次数超百万!

李辉是召陵区翟庄街道龙塘村人,目前是漯河技师学院电工专业的一名学生。

“我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农村娃,从小家庭条件不好,没有什么玩具,却对妈妈哼唱的小调有着特殊的好感。”2月15日,李辉告诉记者,长大一点儿,他和同龄的男孩一样活泼好动,唯独在听到音乐时,会表现出非同寻常的安静。也就是从那时起,他喜欢上了音乐。

2014年9月,李辉成为漯河技师学院电工专业的一名学生。学习之余,他把自己的初恋经历,写成了歌词,两年时间里多次修改,最终变成《表白说唱》,并在不经意间放到了网上。

这个将作品上传网络的小动作,却让李辉收获了意外之喜:截至昨天,《表白说唱》的播放次数达103万。

2月15日,记者在网上看到了网友“情窦年华”对《表白说唱》的评价:“整首歌曲,李辉用喊麦说唱方式,用略带磁性的声音讲述了一个感人的爱情故事。声音刚柔相济,直击人心,听着心潮澎湃。”

李辉告诉记者,这次成功,更坚定了他的音乐理想。

不久前,李辉携手好友张文广,推出了原创歌词的新单曲《兄弟记得我》,并在网络上开始传唱。单曲中,李辉用温柔低沉的声线,健康的曲风,阳光的形象,唱着校园兄弟情。

记者上网听了《兄弟记得我》,发现已有众多网友下载、转发这首歌。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日报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