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本地街区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7年2月16日 星期

下水道堵塞污水外溢
物业值班人员:将向领导反映,找人疏通

本报讯(记者 王麓棣)“你看看,小区内的下水道堵塞了,污水横流,最近也无人管理了。”2月14日,家住在市区滨河路铁安苑小区的张先生说,下水道堵塞两个多月了,住在这里的居民出行不便,希望相关部门帮忙疏通下。

2月15日上午9点,记者来到市区滨河路京广铁路桥西侧北段的铁安苑小区,刚走进小区,就闻到了一股恶臭味,在小区西侧的过道里,记者看到由于下水道堵塞,不少污水已经流到了道路上,一位小区的保洁员正在清扫道路上的污水。

“下水道堵塞都两个多月了,以前一直有人疏通,但是近两个月却没有人疏通了,臭味弥漫在整个小区内,真是太难闻了。”居住在这里的一位居民说道,现在大部分居民都绕开这段路,但是污水一直存在,绕路也不是长久之计。

“现在天气逐渐转暖,如果不及时处理的话,气味越来越难闻,到时候家里都不敢开窗户了。”小区居民向记者说,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处理,整修好下水道,让大家住着也舒心。

上午9点30分,记者来到该小区的物业站,看到大门紧锁,并没有物业人员。随后,记者在小区门口的告知栏上看到了一个物业值班人员的电话。记者将居民所反映的情况告知了这名值班工作人员。该值班人员说道:“年前我们已经疏通过一次,可能近两个月堵塞又严重了,这个小区住的都是铁路部门的员工,现在我们都在跑春运,等春运一结束,我就向领导反映这个情况,找人前来疏通下水道,方便居民通行。”

保洁员正在清扫污水。

本报记者 王麓棣 摄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日报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