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本地街区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17年2月16日 星期

朱文静,快来领取你的钱包


本报讯(记者 王 培 杨 旭)身份证、银行卡、学生证加上72.2元零钱,2月14日下午,沙澧河风景区保安赵宝亮在市区交通路沙河大桥附近的草坪上捡到了一个里面装有这些东西的黑色皮质钱包。“已经在景区用喇叭喊了一天,也没有找到失主。”赵宝亮所在的七标段保安队队长陈海福说。

2月15日,记者在河堤上见到了陈海福。他告诉记者,队员赵宝亮捡到钱包后立刻交给了他,大家已经找了一天,既没有找到失主,也没有人前来询问。

通过钱包里的身份证和银行卡等,记者得知钱包的主人是一位名叫朱文静的学生,家住舞阳县莲花镇朱寺村,在河南理工大学万方科技学院上学。

“学生现在肯定非常着急,钱丢了是小事,身份证丢了可是麻烦得很,有的学校开学晚,不知道会不会影响她报到。”陈海福说,“她或者她的家人、朋友看到这个消息,可以跟我联系,电话号码是15839584610。”


上一篇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日报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