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健康生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7年2月16日 星期

中医中药
开栏的话
贾长明,出生于中医世家,2012年,被漯河市卫生局授予“民间知名中医”称号,行医40年
擅长:子宫腺肌症、子宫异位症、月经不调、顽固性痛经、子宫肌瘤、多发性子宫及卵巢囊肿、久婚不育、输卵管粘连、卵泡发育不良及孕后滑台等各种妇科疑难杂症。咨询电话:13839502229

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春天,乃万物萌芽生长的季节,有好雨滋润,万物才能茁长生长。今天,我们开设“中医中药”健康园地,把华夏五千年优秀中医中药文化发扬光大,让中医中药更好服务于我们的生活。这一栏目如春日好雨,在这里读者朋友可以了解我市具有一定知名度,获“民间知名中医”称号的祖传中医好大夫是如何采用传统中药医病疗伤的。朋友们,您想和他聊什么话题,就请您多关注此栏目吧。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日报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