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漯河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7年3月17日 星期
不小心碰碎别人热水瓶 更换内胆后还留下纸条
真诚感动同学 二人成为闺蜜


□文/图 本报记者 李林润

近日,在漯河医专校园内,一名学生的热水瓶被同学碰碎了,这名不小心的同学不仅给换了个新的内胆,而且还留了一张纸条,纸条上写着,热水瓶如果有问题可以随时和她联系。小小的一件事,却温暖了朋友圈。

网友“老牛”:勿以恶小而为之 ,勿以善小而不为。事情不大,但是这名女生的所作所为确实让人感觉很温暖。

3月16日上午,记者来到漯河医专校园内,找到了留纸条的这名同学。她叫王凤雪,是医疗系大一的学生。“因为是我弄碎的,所以我肯定要赔她啊。”说起那张纸条,王凤雪告诉记者,3月13日晚,她去学校热水房打热水,不小心碰倒了旁边的一个热水瓶,然后发现内胆碎了。

“我当时有其他事情,就留下了一个纸条,上面写着不小心撞碎了你的瓶胆,如有需要更换,请随时联系我。”王凤雪说,她在纸条下方,留下了名字和电话。随后便先去忙事情了。

当王凤雪忙完事情路过热水房时,看到她碰碎的热水瓶还在那里,她便决定把破碎的内胆换一个新的。

“换好新的内胆之后,我就在纸条背面写了几句话。”王凤雪说,背面写的是,把你的瓶胆不小心撞碎了,现已换好,如有需要或其他的损坏,请联系我。

当天晚上,热水瓶的主人汪琪去热水房时,并没发现异样。当她在寝室打开热水瓶盖子的时候,看到了那张纸条。“我当时特别感动。”汪琪告诉记者,她身边同学的热水瓶有的丢过、有的被碰碎过,但大多数情况,都是自己购买新的。

“我当时就在想,要认识一下这名女生。”汪琪说,她和王凤雪现在已经成了无话不说的好闺蜜。

事件

跟帖

采访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漯河日报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