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漯河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18年1月22日 星期

要扔旧衣物 妈妈不舍得
旧衣物咋处理 你有啥好办法

□本报记者 王 培

1月21日,网友“云卷云舒”在朋友圈发消息称:“今天翻出来一堆我和孩子的旧衣物,本打算扔掉,不想被妈妈唠叨了一天。”

网友“看海成山”:两代人的观念不同,很正常。

网友“没尾巴de猫咪”:我妈也是这样,没用的东西也不舍得扔。

1月21日,记者联系上了网友“云卷云舒”。她告诉记者,家里衣柜塞得满满的,她最近两天在家收拾,翻出一些不穿的旧衣物,准备处理掉。“有些衣服和鞋子在柜子里占地方,两三年都没有穿过了,估计以后也不会穿,我就准备扔掉。我妈看到后顿时就不高兴了,说这些衣服都还好好的。”网友“云卷云舒”说,妈妈一边把这些旧衣服从袋子里掏出来,一边教育她,特别是看到有两件吊牌还没去掉的衣服时,更是开启了“唠叨模式”。

“这两件新衣服是在网上买的,但买回来我穿着不好看,就放在衣柜里了,两年了也没穿过,我就打算处理掉。”网友“云卷云舒”说。

经过和母亲沟通,网友“云卷云舒”把一些干净的旧衣物放进了小区门口的旧衣物回收箱,还有一些磨损不能穿的鞋扔进了垃圾桶。母亲虽然同意了她的做法,但还是教育她要懂得节俭,虽然如今生活条件好了,也不能大手大脚。

不穿的旧衣物该如何处理?亲爱的读者你有没有什么好办法?欢迎来和我们互动交流。

原帖

跟帖

采访


上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