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沙澧商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1月22日 星期

这些细节设计 让厨房变得更出彩


1.橱柜收纳 橱柜一般都是用来盛放各类生活用品的,其内部可以多做文章,利用嵌入式的设计方法,将各种生活用品进行分区,这样不仅可以大大节省厨房的使用空间,还方便生活,平时做菜做饭效率更高。

2.冰箱嵌入式设计 冰箱的身体比较大,直接放在冰箱里面肯定会占用很大的空间,放在厨房之外的话,平时做饭或者放东西就要多费一点力气。

而将冰箱嵌入到墙面或者柜体当中,就可以起到节省空间的作用了,这种做法在现在的厨房装修中还是比较常见的。

3.吊柜下方照明 炒菜或者切菜区域很多时候都会是照明盲区,基本都是被吊柜遮挡了,要知道,在黑暗中切菜是非常危险的。

所以,在装橱柜的时候,可以让装修师傅帮忙在橱柜下方安装一个小灯管,不需要太亮,足以照明切菜区和炒菜区即可。

4.隐藏式垃圾桶 垃圾桶这种东西直接放在厨房,不仅影响美观,而且还会被不小心踢翻。因此,现在很多业主都选择把垃圾桶藏进橱柜里面,这样就可以避免上述的尴尬。但是,隐藏起来的垃圾桶一定要及时进行清理,否则时间久了就会产生异味。

5.水槽的选择 在这里需要注意的是,单槽比双槽好,台下盆比台上盆好。

据家居网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