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文娱播报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1月22日 星期

周杰伦 推出《等你下课》


近日,周杰伦放出新歌《等你下课》及MV,作为他39岁生日送给歌迷的生日礼物。此曲在网络上迅速走红,在很多人的朋友圈刷了屏。

周杰伦透露,这首歌的创作非常随意即兴。去年他一直忙于巡回演唱会,没有专门的时间用来写歌,不料就在某次演唱会后,灵感突然找上门来,于是他立刻回到自己下榻的酒店房间,一边弹吉他轻刷旋律,一边揣摩故事中年轻人的心情,词曲很快就一气呵成。写完这首歌之后,周杰伦一直未能抽出时间进行编曲录制,直到一周前才临时决定要于生日当天推出。因此周杰伦加快脚步,在七天之内迅速完成了进棚录音等工作,还邀请插画家绘制了MV。

据中新网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