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体坛纵横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1月22日 星期
澳网女单上演史诗级比赛
哈勒普苦战晋级

哈勒普在比赛中回球。

1月20日,2018年澳网公开赛的女单第三轮比赛中,世界排名第一的罗马尼亚选手哈勒普同美国选手劳伦·戴维斯进行了一场艰苦卓绝的鏖战。

3个小时甚至4个小时的比赛,在大满贯的长盘比赛纪录当中都不算多了不起的事情,但所谓“耗时最长纪录”的比赛,通常都是在男子选手当中产生,因为大满贯赛事的男子比赛是5盘3胜。女子呢?3盘2胜。3盘比赛,哈勒普和戴维斯打了3个小时45分钟,以48局追平了墨尔本公园内女单比赛局数最高纪录——1996年钱达·鲁宾同桑切斯·比卡里奥之间的女单四分之一决赛。哈勒普在先失一盘的情况下连扳两盘,最终以4:6、6:4、15:13顽强逆转,挺进第四轮。

“这是艰苦的一场比赛。如此漫长。我从未在第三盘打过么久。我很高兴能坚持并赢得比赛。我不知道我跑了多远。我只知道我的肌肉已失控,膝盖也失去知觉了。”赛后哈勒普说。晚综


上一篇  下一篇
鄂ICP备05006816号
Copyright@1984-2006 China water transport.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水运报刊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